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 Mark Zuckerberg的三次失败告白 但他成功了


#MEM,谁说Wardo情商一定高?
#戏改文,Wardo视角。我……尽量加了人称
最近沉迷名朋,但我还活着。

1
“Wardo。”
“嗯?”
Eduardo手里的笔没有停下,从听老师讲课的注意力中分出一半听Mark说话。
“...You are just like Toniya to me.”
“What?”

说真的,就算Eduardo把所有注意力都拿回来思考这句话,也一无所获,这是什么暗语吗?
他直视着Mark的蓝眼睛,想要从中看出端倪。

“Nothing.”
Mark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带感情。只能从他下移的眼神和抿起的嘴角看出这句话绝对不是“nothing”,但也读不出更多了。
“嗯……好吧。”

转头再来听课,发现这节课可能是白上了……

2

今天是电影之夜,一部电影下来大家都醉醺醺的。这次看的还是Dustin和Mark最爱的《星球大战》。
Eduardo又看了眼电视,哈,应该是Dustin选的碟,Mark应该会从1开始看。

冰箱里的贝克啤酒已经告空了,Mark更是把剩下的三罐红牛也抢了去。

我猜他现在正处于清醒的喝醉的状态?啤酒和红牛会不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Eduardo的思绪飘了起来。

他感到突然背上传来了负重感,好吧,红牛并不能醒酒,Mark大概是醉得不清了,一遍一遍重复着“I love u”,像是中了病毒。

Mark的声音听起来迷迷糊糊的,噢,好像不是Mark的原因,我才是醉得更厉害的那个……
Eduardo想。

慢慢地他的身体完全动弹不得,慢慢地意识也逐渐模糊,最后Mark说了什么完全没听见。

3
第二天早上是在Mark的床上醒的,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没拉窗帘,更不敢相信他居然在这么刺眼的阳光下还能继续睡!!

Eduardo看了下手表是早上11点,噢,我的天呐,幸好今天没课。不过Mark下午应该有课?

“hey,Mark。”拍了拍他的脸,乘机揉了把卷毛。说真的那手感一直很好,但Mark绝对不会想知道这个。

“...what?”他明显还没有睡醒。

“你下午还有节课,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该起床了,Mark。”

“Oh...是这样的,Wardo。你还记得我昨天说了什么吗?”
嗯?Mark昨天说了什么?回忆起不到任何作用,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剩下冰箱里现在好像什么都没了的印象。
“嗯……你说什么了?”
他重重地叹了口气,甚至还出现了回声——D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裹在被子里往这边看了。

“Mark?”
“Wardo。”
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又叹了口气。
“Listen...I love you for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Can you hear me?”
……噢老天,原来Mark也会说情话!
“你要拒绝我也可以?现在可以明说了,这会不能说没听见了。”
“What?No,为什么我要拒绝?我也喜欢你啊。”
这会轮到Mark愣住了,顺带愣住的还有Dustin。

“嗯?难道我表现得不明显吗?”摸了摸头,发胶有些散了,“啊……我先借用一下洗手间?”

————

Dustin:???这算什么?是算Wardo计划通,还是算marky告白成功啊?
Chris:基于我们的赌约是,这个星期里Mark能不能告白成功,我想他成功了。他们已经是一对儿了。所以不要逃避现实,接下来一个月的伙食你包了。
达达:嘤嘤嘤。

评论 ( 6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