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承诺

#承诺
#undertale
#ooc注意
#ut sans
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森林里的那扇大门那里。因为和门后的那位女士已经算是朋友了,所以我会偶然去问个好。
今天显然是不平常的一天。
我敲了敲那扇门,和往常一样开着玩笑。
“knock,knock.谁在那里?”
她没有接着我的话说下去——往常她会接着我的话说下去,然后将是几乎一下午的冷笑话。
“Sans?太好了,你来了……我……有件事想拜托你。”她有些惊喜,然后用一种恳切的、我不希望听到的语气向我说,“你可不可以……照顾一个从这里出来的人类……?保护ta,让ta不要受伤……”
她似乎快要哭了。
“……女士,你要知道,我不是一个适合作承诺的骷髅。”
“我在恳求你……Sans……please...”
我靠在门上,抬头看着并不能看见的天空。
“好吧……女士,看在我们算是朋友的份上,我作下这个承诺,我会保护那个人类的。”
在我必须伤害ta之前。
“谢谢……谢谢你,Sans……谢谢。”
我叹了一口气,“不用谢,女士。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直起身,是时候该去找我的兄弟了,不然他又要满地下找我了,“我该走了,再见。”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