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ut sans
#ooc注意
#骨兄弟

终于从噩梦中脱身,起身的时候骨头都在嘎嘎作响。
是睡得太久了吗?
看了眼窗户的地方,幽光透过窗帘照了进来,看起来已经是早上了,往常这个时Papyrus应该早就拖着我去站岗才对。
保持着半坐着的姿势愣了一会儿,想到了一些并不想想到的事情……就像那个噩梦……这是一个……随时可能成真的噩梦。
那个人类……Papyrus说过,他马上会抓住ta的,这样他就能当上皇家守卫队的队员了。
噢,天呐……
顾不上太多马上“抄近路”到了雪地那里,看起来没有打斗的痕迹。
在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不经意瞥到了一角红色实在是扎眼的、如同鲜血一般的红色。
大概是不久前刚下过雪,红色的围巾被埋在了雪里。
“……pap?”
不想相信,一点也不想。
慢慢挪到围巾旁边,拿起来抖掉了上面的雪花,泪水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就滴到了围巾上……
跪在雪地里不知所措,拿着围巾的双手止不住颤抖着,一时间完全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几乎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眼前一片黑暗。
不知不觉就已经在走到了家门口。
“哈……我还来这儿干嘛呢……”
轻笑了一声还是推开了门,心里甚至期待着pap会在家里。
“嘿……bro?”
理所当然地没有回应。
!?
灯突然全都打开了。
整个屋子里灯火通明,让骷髅晃眼。
“ney,嘿!伟大的Papyrus,祝你生日快乐!!!”
Papyrus拿着一盘长得像意面的蛋糕,或者,长得像蛋糕的意面? 和一些熟人从沙发后面冒了出来,不过那些熟人很快就识相的先走了。
“What……?”
我可从来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因为人类说每个人都应该有生日,我想怪物也一样!但是,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sans。”Papyrus说着,然后小声地加上了一句“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接着又说了下去,“所以!我,伟大的Papyrus!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今天就是你的生日啦!”
Papyrus把蛋糕放在了一边,拿出了一个礼物盒,“诶嘿!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他把盖子打开,是一条蓝色的围巾,“看,我亲手织的围巾!我知道你一定特别喜欢这个礼物,这简直是世界上最酷的围巾了!”
“yep.bro.”我笑了一下,眨了个骨眼,“这当然是世界上最〔cool〕酷(凉)的围巾了,就像冰块一样。”
“啊嗯啊啊啊啊,sannnns!”他看起来十分恼火。
“哦哦,别这样,这只是一个〔cool(应该是cold) jest 〕冷笑话罢了。”我耸耸肩,找回了以往的状态。
“sans!”
哦哦,我可不想让我的兄弟真的生气。
“哦,别在意,bro.我不会再这样了,那么,我有一个问题要问,”用手拿起了围巾递给pap,“这是我在雪地里找到的,你是把它忘在那儿了吗?噢,还好我捡回来了,不然再下点雪,它可就真的找不到了。”
“哈!你找到了我的围巾!”Papyrus惊喜的说道,“我在准备礼物的时候把它弄丢了,一个好的礼物盒可不好找!谢谢你把它带了回来!不愧是我,伟大的Papyrus的兄弟!”
“哼嗯~这是我应该做的,bro.”
Papyrus马上又把围巾戴好了,“那么!现在!该是你围上围巾啦!”他十分迅速地帮我把围巾戴在了我的颈椎上,还打了一个蝴蝶结。
看着pap递过来的镜子中自己戴着围巾的样子,觉得有些奇怪,但是终于安心了下来。
“That's cool ,bro.”
“那是当然!ney嘿嘿嘿!!!”

————————分割
he↑
be↓
————————分割

冰凉的东西落在脸上,把我惊醒了。把脸上的围巾拿下来,看了眼灰蒙蒙的天空,看起来又下了一场雪。
看着手里的鲜红的围巾,反手戴了上去。
想起刚刚的梦,轻笑了一下。
“哈……梦到了些不错的时光……哈……哈哈…………我该打起精神来,一个骷髅可不能整天做白日梦。”
我站起身,“抄近路”到了回廊那里,金色的光芒有些晃眼,仿佛像是梦魇一般。
“……我该让那个人类知道,错误的选择是要付出代价的……”
右眼冒出的蓝火使得世界像是渡了一层蓝光。
“Well,do you wanna have a bad time”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