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破晓【04】

前文点tag】
【04】young lovers

Peter在实验室忙活了一夜,抽了几管子血,终于有了点成果,做出了一个样品。为了保险,他又多做了几个。

如果不出意外,Peter握着手中的试管,这个试剂就可以抑制住Harry体内病毒的扩散,并且在几个疗程后让Harry像以前一样健康。

但这是一场豪赌,他不愿意拿Harry的性命做赌注。

犹豫了半响,他决定先告诉Harry这个消息,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Harry睡着又醒来了很多次,这会终于天亮了,他也不知道他睡了多久。

他试着抬起手,有点艰难,但他最终抬起来了。然后噼里啪啦的声音就吓了他一跳,他猛地一转头,噢,我好像扭到脖子了,Harry想。

“噢,嘿Peter,怎么了?”Harry一说话就发现了自己的声音有多可怕,简直就像一个刚从坟墓里爬出来的干尸,他想。

“呃……噢,我,我……”Peter有那么一点,惊奇?他就是完全没想到Harry会这样……呃,普通地和他打招呼。

“啊,对,就是那个,解药!”Peter举起手里的试管,“我终于研制出来了,虽然我……没有十足的把握,但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了……”

“……”Harry呆滞了大概有一分钟,他花了大概二分之一分钟去思考他是不是还没睡醒,噢,他就知道天亮的没那么快。

然后他放弃了这个问题,不管是不是梦,他都应该说些什么,毕竟Peter的眼神越来越可怜了,接着他又用了十秒回忆Peter说什么。

他研制好了解药,现在Harry几乎确信他还没醒,或者是昏迷了很久,但Peter决定不会让他在椅子上昏迷这么久,就算Peter会——毕竟他刚刚差点杀了Peter的女朋友——菲利希亚至少会安排个病房给自己。

他突然意识到Peter用了“终于”,这让这更像一个梦了,事件和时间和地点都乱糟糟的,唯一值得庆幸是这还凑活着能算个美梦。

最后的二十秒里,Harry在“哇哦,不愧是年年考第二的书呆子,那么快就做出解药了!”和“终于?”里纠结了一会儿。

他觉得哪个都不是什么好的回应,但他绝对要否决第一个,这绝对不适合这样严肃的场合,而且他不忍心现在开Peter的玩笑,他看起来都快哭出来了。

就像他刚回纽约的时候,他站在台阶上,Peter就要转过身的时候,Peter大概就是这个眼神,当然不是一模一样的,但也说不清区别。

他每次都会败给这个眼神,哈。最后,在最后一秒里,Harry,小小的震惊了一下他居然想了这么多,接着……

“终于?”

“……yes?……嗯,实际上,”Peter挠了一下头。

那很傻气,Harry想,配上他这副半裸的样子就更加滑稽了。

“我,呃,已经试着制作这个解药很久了,自从你告诉我你得了这个病的时候……呃,抱歉我……偷偷弄了你几根头发……还有一点血,对不起,我也很抱歉我没有告诉你……呃,就是我是蜘蛛侠的事……我也很抱歉我没有好好的跟你解释,我当时……有太多事缠着我了,抱歉……”

噢,god,这次Peter真的哭了,Harry现在真tmd想找回自己的力气,他得站起来,他要走到Peter跟前,他想紧紧地抱住他,告诉他这都没关系,他想让他知道,他爱他。

“彭!”噢,老天,那些在电影里的人是怎么穿着盔甲摔倒还能站起来的,这真的很重,尤其是对现在的Harry来说。

“……!Harry!!”Peter马上走了过去,扶起了他,“你还好吗?”

“That's ok,pete.That's ok……”Harry伸出他的手,抱住了Peter,“都没关系了,好吗?Peter,不要哭了……”

“Peter……I love you.”

“……I,er……I love you,too.Harry.”

这还真是个美梦啊……Harry想。

tbc

————————————————————————————
我终于更新了,边看超凡2边更文,爱奇艺给把它放在虐心惊悚电影里推荐了给我,虐心,惊悚,电影✺◟(∗❛ัᴗ❛ั∗)◞✺
总而言之
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