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应该没发过,混更混更xxx


*snowdin
看着满天飘舞的雪花,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是索性没什么人能感受到它也没什么关系。马上那一天就要来临了……这个地区的怪物已经所剩无几了,马上……

雪町几乎已经没有亮着灯的房屋了,到处都看不到怪物的影子。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轻笑了一下,仿佛在嘲笑着逃避现实的自己。
“就好像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一样……哈……”

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在空寂无人的地方唱着独角戏。

拖鞋在雪地上拖沓着,发出了“吱嘎”这样的响声。

漫无目的地走在雪镇里,走过一间一间的房屋,回忆起了以前的时候,这儿还有人烟的样子。

……

商店一年到底都没有关过的灯光,每次去看,兔子小姐总是会热情的谈起这里的事儿,为这两个新来的骷髅介绍介绍雪镇的历史。

有一次,因为袜子的事情被pap“追捕”,于是去旅馆住了一夜,那位兔子小姐并没有收钱——她又退回来了。她从来就没收过钱,因为好奇的原因去问过。她说,这样来的人或许会多一点,而且,她希望那些常客能一直住下去。

关于遛弟弟的兔子,其实没什么看法,不过,说实话,在跟一直看着的兔子先生谈过之后,反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不过那永远不会实施就是了。

图书馆可是个好地方,最重要的是它写错的招牌,当时可是想了很多关于这个的冷笑话。

Grillby's是个不错的去处,Papyrus却不怎么喜欢那儿,因为油腻的关系。但因为一个懒道了骨子里的骷髅,他总是不得不隔三差五的跑过来。

……

或许回忆是时候该结束了……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镇子的尽头……

抬头,是漆黑一片的天空,雪还是在下,有些雪花堆积在了衣服上,不过并不打紧。

看着唯一还亮着灯的房子……

旅馆里……还有人吗?不禁感到有些疑惑,可能,是Papyrus也说不定。

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旅馆,哈,可能是为了躲这个杀人凶手吧?

不知道为什么不自觉就走进了旅馆,慢慢走上了楼梯。隐隐约约听到了说话的声音,听起来是两个人。

现在还有别的怪物活着吗?

突然觉得自己是太过怠惰了,居然还剩了别人。

走上前去,听到了Papyrus的声音。

“他会杀了所有人……包括我……”

颤抖的,像一潭死水一般的,令人感到心疼的声音。

“你也逃不掉。”

这样的声音接着说着。

是如此悲凉,隔着门都能感觉的到……

握住了门把的手不住地颤抖起来。

现在才知道后悔吗……?

在心底嘲讽着自己。

最初不是想要守护他吗?明明是最不想伤害的人不是吗?在审判者的身份就忘记了其实伤他最深的是自己了?后悔了?在做出了无法弥补的事情之后?说什么想要解脱所有人,只不过是自己不想再继续轮回了不是吗?

你才是罪孽最深重的那个人。

悔恨,自责……

该怎么办?还来得及吗?

思绪紊乱……

最后……做出了决定。

打开门。

“bro,我来接你回家。”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