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TSN/MEM】Sandwich(3)

前文走tag
早餐店店员和正好饿了的CEO的故事
甜,ooc
Facebook已成立设定,马23,花21
ok?↓

我终于更新了,前文走tag哦!!!↓

达达是很靠谱的一个人,而且很有耐心,执着而勇敢。

所以当他说出他的承诺之后,就立马开始了行动。要知道,要从Mark嘴里套话是很难的,就像从Dustin手里抢他最爱的鲑鱼模型一样难。

……

Dustin果断将魔爪伸向了Chris,从他那里了解到了早餐店的名字和更加具体的外貌特征。

可能是巴西裔,棕色的头发,身体修长比较高,抹了发胶看起来像个小公子,还有……眼睛像小鹿斑比……!!

Dustin回忆着得到的信息,一边走向了早餐店,然后,出乎意料地立刻找到了目标。

虽然此时Eduardo穿的是西服,而并非早餐店的制服,但他还是一眼认出来了,毕竟整家店里就只有那么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士。

没办法,达达小天使幸运值Max。
Mark可能是什么时候得罪了老天爷,他现在睡着了,在电脑桌前。

找到了目标,接下来该怎么办呢,Dustin Moskovitz。

真的不是Eduardo好骗,真的不是!他只是真的认识这个fb的CTO——谁不认识呢?然后也确实对“fb一日游”感兴趣而已。

他对Dustin的胡乱说一通话——关于什么调查问卷以及其他乱七八糟的他都没听清的理由——不抱一点信任。

但反正他的确带他去参观了大楼,说真的他一直很好奇大楼里面是什么样子。

这栋楼给Eduardo的冲击,嗯,不是那么大,毕竟人家也是见多识广的哈佛绅士了。

总而言之,绝对没有突然看见Mark冲过来抓走了Dustin,对Eduardo的冲击大。

过了三秒,他还是没反应过来,嗯???

达达先发制人:“marky,人我给你带来了,Eduardo Saverin,我跟他说带他参观大楼,顺便做个调研,你可以带他参观,别忘了先问好!!我的任务完成了我走先!!”

难得Dustin赶超了Mark的语速,一溜烟逃了。虽然他还是没能逃过一个月的加班……

达达:我费尽心思给你牵线你就怎么对我??哭了!

Mark沉默地看着Dustin的背影,决定让他多加一个月的班。

随后他看向Wardo。
是的,知道他名字的一瞬间他就想好了昵称不愧是Mark Zuckerberg。

“er...hello,I'm Mark Zuckerberg.”
他问好了。
“Oh,hey.I'm Eduardo Saverin.”
他微微笑了,朝Mark点头。
就算是在偶像面前,我们的小公子还是优雅如斯。

“呃,Dustin他有事要忙,委托我来带你参观,虽然这里没什么好看的,但是我们的食堂还不错,快到午餐时间了。”Mark停顿了一下,“要先去吃午饭吗?”

“好啊。”Eduardo又笑了,Mark突然想起一句话:要想不在他的眼睛里迷路,你需要一张地图。

Facebook的员工食堂伙食很好,Mark很注重这个,即便他自己是一个从不正常用餐,而且没有去过一次员工食堂的人。他还是很注重伙食。

Eduardo优雅地用着餐,而Mark坐在他对面,看着Dustin发来的短信。

Dustin:Eduardo,哈佛大三,学经济的,喜欢气象学。据我了解他可崇拜你了!!你要把握好机会!!说不定等他看到你的真面目清醒下来就不喜欢你了!!!

ps.顺便一说他在早餐店是替工,真搞不懂为什么艾略特还能有勤工俭学的人在。人家可是Saverin家的公子,你注意点!!!

Mark心不在焉地看完了,觉得再让Dustin多加一个月的班,这还是看在Wardo的份上,不然他得把他钉在fb大门口。

Mark思考了一下,“Wardo,我可以这么叫吗?我认为Eduardo太拗口了。
其实我还不清楚Dustin本来要带你去干什么,他太匆忙了,没来的及告诉我。
我怀疑这可能是个恶作剧什么的,他可能和谁打了赌。他总是这样,但我的确可以带你参观大楼,顺便还能说说Facebook的创造过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嗯?可以,我还喜欢这个昵称的?如果这不麻烦,我很感兴趣。”
Eduardo又笑了,Mark有些好奇:他是不是每次笑都像掺了蜜一样?

评论 ( 5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