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MEM/TSN】关于最近看到的纹身梗(实际上和梗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傻吊短篇
*真的是傻吊短篇
希望你们看了不要打我,我还有两天中考,出来摸摸鱼!!!希望能攒点人品【buni】
就是那个“要是注定无处葬你,就把你的名字刻在我身上,从此以后,在这世上,我就是你的墓碑了”

交往中的一个平凡的夜晚,Eduardo和Mark一起窝在H33。Mark在打代码,而Eduardo在旁边的床上百无聊赖地玩手机。
毕竟交完论文他真的没事可干了。

Eduardo收到了远在沙发上的Dustin发来的图片,上面说了个纹身梗。他觉得还蛮有趣的,就拿来给Mark看。

“嘿,你看这个。是不是蛮好玩的?”

Mark盯着电脑停顿了大约零点一秒,决定转过头,然后他看到了那张截图。

“哦……所以你是打算去纹身吗?”

“嗯?或许也不错?”Eduardo偏着头笑了,刚刚只是单纯觉得好玩,但现在他发现这个提议也不是不可以。

“What?为什么我们要诅咒对方?”
Mark露出了疑惑,真实的,疑惑的神情。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出现,而且人们还觉得浪漫?以前难道不是说的是,什么一辈子的痕迹,永远记住你的名字什么的吗?虽然那也很扯,但至少比这个好。不管怎么说,在身上纹别人的名字实在是太奇怪了。为什么会有人做这样的事?而且,我们不用这样的方式就能记住彼此的名字不是吗?”

“嗯,yeah…”
Eduardo斜靠在床上笑了,Mark也回到了工作中。

这只是他们交往中的一个小插曲,Eduardo也只是说说并没有放在心上。

值得一说的是,Mark后来在每一个他设计的软件上都加上了他们两个的署名。
哦,Eduardo的fb账号上也有专属于他的小惊喜。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