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人类组的文【请关爱取名废orz】


#人类组
#pe结局后羊猹都变回来的,冒险中猹一直以幽灵形态和福一起冒险这样的设定XD
#ooc属于我
#不要被沉重不拉几的序章骗了,这是为了甜而甜(?)的糖啊啊啊☆
#为了粮亲友拼了!

【序】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封印打开了,怪物们终于获得了自由。
并且Tori终于找回了自己的两个孩子,这一切都令怪物们不敢相信。就像是一个梦一样,不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像是梦境一般。
但他们依旧重拾了希望,准备着迎接未来。充满了希望却也必将坎坷的未来。

【01】Chara
世界的变化永远是那么奇妙,大起大落的剧情简直就像是那种黑色幽默的悲喜剧一样!真,是,令人讨厌!

虽然变回了人类的样子,拥有了身体,但是……

变化,很大……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一点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轻易地叫出“妈妈,爸爸”了。

一切都变了,我知道这是我的错,让一切脱离轨道的人,是我。

要是没有那个计划,或许,一切都会顺风顺水的发展下去,我本来可以静静地过完美好的一生不是吗?

就算最后会带来悲伤,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我……
现在,计划彻底可以舍弃了,至少这个结局还不错,对吧?

现在我大概真的明白了,Frisk所做的一切的意义……

该,开始新生活了!
打起精神来,Chara!
坐起身,走到了Toril女士旁边。
“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

【02】Frisk
*你回到了地面上,一切都很祥和,你又想起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那都是遥远的过去了,想到透着光明的未来,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你很庆幸你能交到那么多朋友,看着大家干劲满满的样子,你充满了决心。*

*你注意到了坐在树下独自一人的Chara,想起了以前冒险的时候,她试图引导你屠杀的事情。*

*你不禁觉得她现在的心情一定很复杂。*
*但你不得不承认,一开始的确想过照着她的说法做,因为你觉得怪物比人类还要不可信。*
*但是你最后放弃了,怪物比人类要好得多,不久你就发现了这个事实。*
*不过你很赞同Chara对人类的看法,虽然自己也是人类,但,不得不说,自私,排异,贪婪……都是人类的本性。*
*你有些担忧以后的日子。*

*Sans给你递了一个热猫,他告诉你不需要太担心,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你做的很好。*
*你表示赞同,并且收下了热猫。*
*Sans又继续去忙别的了。*

*你又看向Chara,她已经不在哪儿了。或许是去帮忙了,你想。于是你也去询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地方。*

未完待续

为了给自己更新的动力于是放了一点上来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