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屯旧文】【没有存档的情感游戏】(这篇……好迷啊【捂脸】)

【没有存档的情感游戏】
“喂,混蛋长男,我喜欢你啊!”
第一次轻松对小松告白是在双方都喝了酒神智不清的时候。
小松是喜欢轻松的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第二天轻松又像是失忆了一样,他就没有再提。
“就算说了又能怎样呢?”
小松总会在没人的时候喃喃自语。
轻松第二次告白是在那天找超级猫的时候。他突然拉住小松,轻声说“我…我喜欢你…”那是只有他们两人听得到的声音。
“啊啊,这样啊。那我还瞎担心那么多干嘛。”小松笑了,“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哦,轻松~”他用一种玩味的语气轻声说。
但是,第二天当小松,轻松又像是失忆了一样,等到小松叙述完两次告白的情景,轻松就像是发了高烧一样,脸烫得都冒烟了。
“啊啊啊。。这怎么可能啊,这绝对是你的幻觉啦,对,幻觉!!再说的话,(轻松那句名言是什么来着,不管,反正消掉了)”
小松看着脸已经红得冒烟,连说话都语无伦次的轻松,噗哧一声,笑出声来,随即便压了过去。
“干,干什么啊…”
“没什么,亲我老婆。”说着便把唇覆了上去。
“你!!!唔…”
一吻完毕,小松把轻松搂在怀里,忍不住又亲了下额头。
“喂,轻松酱~现在我们谈谈你告白的事吧~告白之后不认账怎么行。”
“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了啦!…呜哇!”轻松挣扎着起身,又被揽回怀里,“虽然,…是喜欢你没错啦,但是,那个,我的确没告白啊…”轻松眼神下瞟,心虚地说。
“喝酒那次不记得就算了,那昨天呢?”
“诶?昨天?昨天不是在棒一松找超级猫吗,虽然也没帮上忙就是了…”
“不是那个啦,在找猫的时候你不是突然拉住我然后告白了吗!!?”
“啊?有吗?…我不记得了…喝酒那次也是…喝醉只好就没印象了…”
“…这算什么啊...竟然不记得了什么的,也太不负责了吧…”
“…对,对不起啦…我,真的不记得了…”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了!”
“……”
第二天,一切就想游戏忘了存档一样,轻松有一次什么都不记得了。
“喂,轻松。你又不记得昨天的事了吗?”
“什么啊?”
“没什么…我喜欢你。”
“什,什么!?”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吧~”
“你,你你哪来的自信啊?!”
“反正你喜欢我对吧?”
“嗯…”
“那不就好了嘛!”
这次轻松没有忘记。。。但是这个游戏显然还有存档。。。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