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屯旧文】【“妈妈说赌博是不好的哦!”(马鹿)】


又是和往常一样无聊的一天。
兄弟们都出去了,只剩下小松一个人。
“啊啊,该干什么呢?打扫周一就打扫过了而且今天也没这个兴致。。纸牌什么的,一个人玩也很累啊。。。”小松望了望从窗外映射进来的阳光,感觉懒洋洋的,让人想一整天都睡着床上,“呜哇,这么颓废可不好!”小松猛地一个起身。
两手叉腰,深吸一口气。
“哈,那就去赌马吧!好久没去了,手感生疏了怎么办,还是要常去去的~”小松厚无颜耻地拿了某个兄弟藏在书柜里的钱就这么晃晃悠悠出门了。
一路上小松都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很开心的样子。
“一号加油!赢了赢了!不愧是我看中的马啊!”小松露齿一笑,就好像这是他培育的良马一样。
【今天运气不错啊,开局就赢了。】
小松乐呵呵地想着。
突然眼前就黑了。
“小松哥哥——发现!!!”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十四松的声音。
“啊,是十四松啊。来找我干什么?”小松把手放在正捂住自己眼睛的两只手上面。
“诶诶!?小松哥哥怎么知道是十四松!?”
十四松把手放开,跳到小松面前。
“嗯。。。怎么说呢,因为是十四松啊。。”
“诶?因为是十四松所以知道是十四松吗?那小松哥哥在干什么呢?”
“哈。。我在赌马啊。。十四松不要告诉其他人哦,我一会给你买棒棒糖吃。”以为十四松会继续问如果是别人会不会猜出来的小松愣了一下,随即回答道。
“嗯。。。”十四松用袖子捂住嘴,沉思,突然把手放到小松肩上,说,“妈妈说赌博是不好的哦!”
“哈?”
“所以,小松哥哥不要再赌马啦!我们一起约会吧!”
“哈啊?!”
十四松不分由说地拉起小松就想赌马场外走去。
“诶诶诶?”

话说回来,轻松的钱早就因为小松的屡教不改而一直放在了身上;空松的钱早就被小松坑完了;一松的钱一向是贡献给猫咪的;椴松根本就没给过小松拿钱的机会,所以钱都存了起来。
那么,小松拿的是谁的钱呢?
【十四松式的灿烂笑容】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