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你永远猜不到Mark接下来要做什么 【MEM】

你永远猜不到Mark接下来要做什么

ooc,剧情曲解玩梗注意,偏原著向。

当Mark把差点跌倒的Eduardo拉上一个台阶并说“宝贝,注意台阶。”的时候。他们四目双对,Eduardo几乎以为他要吻上来。但他没有,他只是侧过身继续向前走。

当Mark盯着Eduardo的眼睛,说出“I need you .”的时候。Eduardo做好了陪Mark喝一夜酒,说一夜话,甚至于开房的准备。但Mark却向他要了公式。

当那只鸡在H33大声鸣叫的时候,Eduardo觉得Mark会把它扔出去。但他居然没有,他甚至对着板条箱咧嘴笑了笑,“很好,我真是喜欢你的新朋友,他是一个比你更健谈的人。”

当Eduardo去参加百万会员日的庆祝时,一直到他仔细去看律师递给他的合同之前。他都以为Mark已经不在意冻结账户的事情了。他们争执,讨论,和解。他真的以为Mark原谅了他,他不是还邀请他一起参加派对吗?

但是Mark没有,从他劝Eduardo回到学校开始。Mark就把Eduardo排除在Facebook外了。

在Eduardo离开美国的第五年,那场惊天官司打完的第五年。当所有人都认为Mark已经忘记Eduardo这号人的时候——他不许任何人提起这个名字,他也从没提起过。

Mark却又一次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买了一张机票,告诉大家他会休假一周,直接飞去了新加坡。出现在了Eduardo家门口。

噢,天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住址?

而这一次,Eduardo却有预感。在前一天晚上,Eduardo正好在加班,快下班的时候他打算翻翻Facebook看看新闻什么的——是的,他当然会用Facebook,就像大家一样。这是一个巧合,当Eduardo打开主页的时候,正好是零点,正好是他的生日。

于是他就看到了他主页上面bulingbuling闪着的横幅,把原本醒目的fb标志挤到了一边,而且它还变成了花体,还是粉金色!!

而横幅也是那种充满少女心的质感,上面是刺绣质感的“HARRY BIRTHDAY ,WARDO.”这次是哥特体,排成了拱形,中间是一行小字“I Love U”那个“o”还换成了爱心。

这简直……太可怕了!Eduardo直接就当机了,脑子一片空白。以至于他都不知道他怎么回的家!!

接着第二天一早,Eduardo就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头熟悉的卷毛。老天爷啊!!他差点把喷壶砸在Mark头上!!!!

“OMG!What are you doing here!?”Eduardo已经试图控制情绪了。

Mark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一只手还揣在卫衣口袋里,“Wardo,你看到了你的生日惊喜。噢,当然这些装饰不是我的主意,Dustin说你会喜欢。”他耸耸肩。

达达: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说这样比你的蓝白字体性冷淡风更能讨人(女孩)欢心。!

“……OK,那么你现在来干嘛?”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不值当,这是Mark Zuckerberg,跟他讲理没用。

“我来送你生日礼物。”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不带感情。

“你说你现在,从美国到新加坡,专门来送我生日礼物?!WHY!!?”

“因为今天是你生日?”

“What the…”Eduardo又深呼吸了一次,“不!我不需要好吗,我们现在已经不是朋友了!!你不需要给我送什么鬼的生日礼物!!!你不能不打招呼就来我家门口堵我,不,打了招呼也不行!!!而且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儿的?”

“我……”

“不管怎么样,你应该马上离开,不然我就报警了!”

“War……”

嘭的一声,门就被重重的关上了。过了很久,久到Eduardo以为Mark已经离开了的时候——管他去了哪儿只要不是待在这儿!——于是单纯的Eduardo打开了门,确认他的猜想顺便给他可怜的们浇浇水。

但是他又一次,当然了,没有猜到Mark会做什么。

Eduardo觉得自己应该是幻视了,不然怎么可能一开门就看见一个西兰花——好吧,是Mark——单膝跪地拿着个戒指呢?

他到更希望是个西兰花!

“Happy Birthday,Wardo.And WILL YOU MARRY ME?”

Eduardo觉得这两句句子搭在一起太奇怪了,虽然的确有人会在对方生日的时候求婚,但是这太奇怪了,尤其是说这句话的人是Mark的时候。

而且,他堂堂Saverin家小公子,华尔街之花,能接受一个穿着卫衣和短裤的Mark的求婚吗?

“Wardo?”

Mark该死的又露出了那种无辜的神情。

“……起开,我还要浇花。”

“Wardo...”

“Mark,下次求婚的时候记得穿正装。没人会同意这样粗糙的求婚的,知道吗?也没人会向决裂了几年的朋友求婚,我们甚至还没和好!”

“OK.So...are we good now?”

“...not yet.”

之后Mark死皮赖脸地留了下来,理由是他这次除了人和戒指什么都没带。他还把假期延长了,反正他在新加坡一样可以编程。

可怜了我们的金发帅哥,要想尽办法让大家相信暴君是去度假而不是猝死了。

一个月后,Eduardo算是知道了,Mark就是个大骗子。说什么啥都没带在身边,搁这儿蹭吃蹭喝的。要是什么都没带,哪来凭空变出来的西装啊,花啊的!

“Wardo?”

“...ok.这次你还算合格。”

“So?”

“So yes.我愿意。”

附加

Mark来的时候先把所有东西都放在酒店,然后才去的Wardo家。

这个生日惊喜是Mark刚到加州的时候弄的,达达还以为他要向喜欢的妹子告白呢。

西装和鲜花是Chris再接到Mark延长请假的时候,问出来他要求婚帮他准备的。

Wardo答应后,躲在一旁的Dustin就忍不住跳出来欢呼了,Chris也在。于是今天变成了订婚派对和游戏之夜的混合体。

Eduardo承认他还是高兴多一些,但他还是决定停了Mark下个月的红牛。

Mark永远不会主动提起他在Wardo的电脑上都装了些什么。

——

*“宝贝,注意台阶”来自原著中文版p17第一行,听说实际上是babysteps,一步一步来的意思,但翻译成了上句。

*对着板条箱笑以及Mark说的话,来自原著p34第七行。发生的比facemash早。

【突然想起来没发过】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