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TSN/MEM】Sandwich(2)


这是,更了不如坑了的后续【。】
前文走tag

早餐店店员和正好饿了的CEO的故事
甜,ooc
Facebook已成立设定,马23,花21
ok?↓

Mark是个天才,世人都知道。
但是在谈恋爱这个方面,他明显没有掌握诀窍,虽然在脑子里想了不下一百个方案,但却都一一【yiyi 这不是破折号】否决了。

他不知道怎么样才是正确的,或者说正常的。

这并不是说Mark不知道别人想要什么,他一直知道人们的愿望,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成功。

成功地利用人们的欲望让哈佛的网络瘫痪,成功地创造出Facebook。*

但是,追求别人这种事Mark真的从来没做过。
噢,他甚至没有见过别人那么做——他不在意这个,而且他的交友圈小得可怜,而他的大部分朋友都是单身汉。
Sean是个异类,虽然Sean有做过追求别人这种事,但Mark绝对不会参考他的方法。

这导致了Mark直到离开这家店,也没能开口问Eduardo的名字——当然他也没开过口——他只是盯着小鹿斑比看而已。

你知道的,想像很容易,但实行起来就有点(十分)困难了。

Eduardo知道Mark在看他吗?
当然了,谁能忽视这样直愣愣地目光呢?
但是他完全没有头绪,根本想不透为什么Mark会看他,一点也不知道。

或许他只是喜欢观察罢了,也可能根本不是在看我。
天呐,看我们的Eduardo小可爱是多么的天真可爱!
他居然一点也没想歪,这真是太可惜了,不然Mark告白还能再顺利点。不不不!!这不可惜,Mark的告白已经太顺利了,上帝不能再多眷顾他了!

然后Mark离开了,他秉着服务精神向他微笑,鞠躬,然后说:“欢迎下次光临。”

Mark可能不习惯和人交谈?
看着几乎是逃走的Mark的背影,Eduardo有那么一点疑惑。

刚刚那句局促的“我,我一定会再来的。”
实在是太可爱了,Eduardo不知为何被戳中了萌点。

以至于他的朋友——还记得那个拖Eduardo代班的朋友吗——遭受了将近一个晚上的“Mark Zuckerberg夸奖大会”。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他就不该去拜托Eduardo帮忙代班,天呐,他怎么知道Saverin家的小公子,华尔街新秀会去崇拜一个geek!!
普通的欣赏并不奇怪,大家都知道Facebook前程似锦,但Eduardo这种——不知道他本人有没有发现——几乎是痴迷的崇拜像话吗!!!
他觉得耳朵已经要生茧了,但Eduardo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此时的Mark,正在向出差中的Chris讨教如何向喜欢的人告白。

Chris看着眼前这个不省心的家伙,又一次萌生了辞职的念头。

“呃,你可以每天去买三明治,混个脸熟,然后再找个机会约他去吃饭?”
Chris有些迷迷糊糊地听着Mark的讲述,然后给出了建议。

天呐,他都要睡着了,该死的Mark就不能考虑一下时差吗?!

噢,老天爷,当Chris看见屏幕对面的Mark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又陷入沉思之后,他就更加心烦了。
这样的人以前居然还交到过女朋友!!!

然后他就立马把视频关了,开什么玩笑他还要睡觉的,谁有时间跟这种情商欠费的人聊天!

隔天,Mark就又去了那家早餐店,但是Eduardo不在。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

Mark•不开心•Zuckerberg最近每天都没有好脸色。
员工们一开始战战兢兢的,但是过了两天,大家发现,虽然暴君脸色不好,但居然不骂人了!!!
这简直是灵异事件!!!

正巧达达休假完了,回公司上班,大家就都来找小天使了解情况。
没想到达达小天使居然也不知道实情!!!!
大家失望地离开了,Dustin却立马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不,我们的达达小天使是不会愚蠢地去直接问Mark的。虽然他很想这么做。

他先打了个电话给Chris。
“hey!!Chris,我发现Mark他好像不太对劲耶!!!我不在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吗!!!”

“没什么,就是恋爱了,准确地说,是单方面的暗恋,而且还无疾而终。”

“!!!!什么!!!!Mark他找对象了!!天呐!这么劲爆的消息你居然都不告诉我一声!!”

“还不是因为你管不住你的嘴,我怕告诉了你,第二天我能看到‘脸书CTO被挂在办公楼门口’开头的新闻传得铺天盖地。”

“唔……达达大人不跟你一般计较了!!现在我已经知道了,快说说,对方是谁啊?”

“听说是早餐店的服务员,长得好看,眼睛特漂亮,笑起来贼甜,没了。”

“……”
Dustin感到这很敷衍,他甚至都不说是哪家店的!!!

“哦,对了,是个男的。”

“!!!what!!?Mark的性取向什么时候变了!!?”

“哦,他说:‘我喜欢的是他,又不是整个群体。’”

相顾无言。

“我决定了!!达达大人要去帮他告白,绝对要让Mark抱得美人归(?)!!”

另一边的Chris还没来得及开口,对面就只剩忙音了。

等我出差完,绝对要去削了Mark,然后辞职!

评论 ( 5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