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绿虫】破晓 05

前文点tag或头像

【05】fresh air

等到Harry再次醒来的时候,触目便是一片白茫茫的颜色,甚至于有些晃眼。

这让他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很遥远的记忆。
他从昏暗的屋子里跑出来,打开门,满天都是白色的雪,飘飘扬扬。反射出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

幸好这儿的白色没那么耀眼,他得以睁开眼,看看周围的情况。从他的角度看去,最显眼的莫过于那扇窗了。
阳光从那里照进来,被窗框分成一段一段的。

Harry偏了偏头,把视线稍微放低了一些,就看见了一抹棕色。是他熟悉的,如同巧克力般的颜色。

他试着动了动手——他发誓他只是刚刚动了动手指——那抹突兀的棕色就跳了起来,像是被惊动的鹿。

……

他们两个都愣了很久。

Harry看着Peter的眼睛,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他像是在欣赏一块宝石,一块棕色的托帕石,透着蜜糖般的光泽,温和而美丽。

而Peter也在看着Harry,他比较在意他过于苍白的脸色,眼前的人像一碰就会碎的瓷娃娃。他盯着他的眼瞳,是一种很浅很浅的蓝色。他像是美丽的泡沫,他愈加担心他一碰他他就会消失了。

最后Peter小心翼翼地开了口:“Harry?你感觉怎么样?”

Harry这才回过神,“呃,我很好?”,实际上他自己都搞不清现在他的情况怎么样,至少他不再感到曾经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了。

“Really?”Peter眨着他的大眼睛,眼里装满了担忧。

“Yes.事实上我好极了,我感觉我的病全好了。”Harry眨了下眼睛,笑着说,“抛下这个吧,我更好奇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你知道的对吧,pete?”

“噢,嗯,当然。”Peter也有了笑意,“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早该去叫医生了。我先去叫医生过来,别的事情等检查完再说,好吗?”

“嗯哼,当然。”Harry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又环顾四周,空气里弥漫着消毒液的味道,或许还混了些酒精的味道,总而言之都是刺鼻的医药味。

但他现在并不在意这些,愉悦的心情把一切细微的幸福都放大了。他好像是在清晨的森林里似的,贪婪地呼吸着这馋着药味的“新鲜空气”,Harry控制不住地翘着嘴角。

毕竟死后余生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特别是醒来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爱着的人的这种经验实在难得。

他对于现实的记忆还是停留在他以为是个梦的地方,噢,在那个时候,他和Peter表白了,而且Peter还说,“我也爱你”。

Harry现在很在意这到底是不是个梦,更在意Peter现在是怎么想的。

Peter十分及时的出现了,带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Harry对医生向来没有好感,但碍于Peter在场,他只能笑着回答他的所有问题,顺带还接受了一堆小检查。

至少最后医生给了他还算满意的答复:“恢复得不错,下午再做个检查,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我想今天就出院。”Harry冷清的声音响了起来,他一点也不想待在这儿。

“不行!”Peter抢在医生前面就开了口,“你得听医生的,你才刚刚醒来,还需要休息。我会在这儿陪你,你也不用担心公司的事情,先休息一会儿好吗?嗯?”他的语气带上了一点软软糯糯的恳求。

谁能拒绝这样的话呢?至少Harry立马妥协了,“好好好,都听你的,”他甚至举起双手做出了投降的动作。

“我都不知道你已经变成这样的老妈子了,”医生一走,Harry就笑着调侃Peter。

“还不都是因为你,你都不知道你突然晕倒我有多担心,”Peter低着头,专注地削着苹果,一边说着,含着一些埋怨和担忧,“大家都吓坏了!!你应该感谢菲利希亚,不然你CEO的位置就不保了。”

Peter把大部分事情一笔带过,谁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下定决心给Harry打了药剂。

他决定要是Harry醒不过来了,他要帮他守着他珍视的东西,他甚至都想好了他要每天给他带什么花。

他希望他能等等他,等他把Harry的一切保护好,等他把自己的一切安顿好,然后他就能去陪他。

他还想了要是他能醒过来,他一定要每天都陪在他身边。

他不清楚Harry在昏倒前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但不管他听到了没有,他都会在正式地、认真地说一遍:“我爱你。”

“你在这儿躺了将近一个月……”Peter的声音渐渐小了,“……我差点以为你不会醒了……”,微乎其微的声音传到Harry耳边。

“pete,”Harry把Peter手里的苹果和刀拿了放到一边,“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他轻轻搂住他。

“……Harry。”Peter也搂住了Harry,轻轻地,生怕碰坏了他。

“嗯,我在。”Harry轻轻拍着他的背。

“Harry...”
“Yes,I'm here.”

他们都不敢放开对方。

他们再也不会放开对方了。

tbc

想看棕色的帕托石长什么样可以点tag 【绿虫】破晓 或者头像,我放了图片xxp
我觉得它超好看的<*)) >>=<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