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原著摘抄,捡点糖出来。

*“宝贝,注意台阶,”Mark回答道,“或许你应该先试着找个女孩去你的宿舍。”
Eduardo后退了一步,然后又咧嘴笑了。他开始喜欢这个略带尖酸味道的幽默感。

*“这真的会很有意思。”Eduardo咧嘴笑了。
Mark也对他笑了。

*Eduardo咧嘴笑了笑。在短短几周内,他和Mark已经成了亲密朋友。即使他们住在不同的宿舍楼,专业也不同,但Eduardo觉得他们有相似的精神境界——他还开始注意到自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上天注定要他们成为朋友。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他真正地喜欢上了Mark,开始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兄弟,而不仅仅只是一个犹太联谊会成员,他也敢肯定,Mark对他有同样的感觉。

*Eduardo一边笑着,一边静悄悄地穿过走廊来到Mark就座的那排位置。有一个大三学生正在大睡,Eduardo跨过他那伸着的长长的腿,隐约记得仿佛在某个经济学研讨会上见过这个家伙,终于,他推开两个忙着听隐藏在包里的MP3的大二女孩。然后,Eduardo扑通一声坐在Mark旁边的空座位上。

——
单这样看,他们就像是在谈恋爱的大学生。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