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TSN/MEM】观后感

【TSN/MEM】观后感
极短,ooc
胡编乱造切勿当真
summary:当Mark看了TSN

Mark在TSN上映之后一直没有去看。

无论周围的人怎么说,即使Dustin发的信息加了数不清的感叹号,即使Chris打来电话问候,即使连Sean都看了并发了Facebook。

Mark都没有动去电影院的念头。

直到有人找他采访,他才抱着完成任务的心理,屈尊花了一个多小时看完了电影。

这一点也不符合实际!!
他简直感到愤怒。

Mark花了接下来的一天,把电影中错误的地方一个个圈了出来更改。

比如他们的关系没有发展的那么快,而且中间主要是Dustin在撮合,他们才真正成为了朋友。
比如Eduardo才没有连夜跑过来安慰他,他们只不过通了一通电话,也根本没有什么写在窗户上的公式——它写在Eduardo自己宿舍的白板上,拍照发给了Mark,然后就擦了。
比如当初三七分的主意明明是Eduardo提出来的。
再比如……电影里把Eduardo冻结账户的事情表现得太轻描淡写了,也把Mark的“报复”表现得太轻而易举。

它简直把蒙太奇运用到了极致,造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Mark不否认他的确是个混蛋,但那个巴西恶棍绝不比他好到哪儿去!!

那个恶棍才不是电影里那个鸡妈妈、小甜心!

他长篇大论的细数Eduardo的缺点,所有和电影里的*甜美人设不符的地方。

But the truth is i can't forget him.|

Mark长叹一声,陷进办公椅里。

他以前最多是Wardo的好朋友之一,接着是合作者,接着是仇人,现在是陌生人。

Mark又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把这篇文稿给删了……

fin

*是的加菲演的Wardo在我眼里就是甜美又可爱的!!!!【不】

评论 ( 6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