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被求婚的衫uf版&ut版

#被求婚的衫
#骨兄弟
#都是ooc注意

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完全不敢奢望的事情发生了。不不不,这是梦吧,对吧?怎么会呢?
boss...从来不是这样的骷髅......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不会有人这样给自己徒增软肋。
作为兄弟这一点已经给boss添麻烦了,不是吗?我应该明白这一点,好好的做一个不起眼的矮子兄弟才对。。
“sans!”boss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我知道我一定是哪里做错了。
我想说些什么,但是一时没想起来现在的情形。
“你一定要露出这样惊恐的表情吗?”boss叹了一口气说,“你就算再废物也是我,伟大的papyrus的兄弟!你应该学会接受新的事物!”他有些....语无伦次?并且难得没有拎着我的领子盯着我说话。
说实话我并没有听懂boss说的话的意思,唯一懂的就是不要露出惊恐的表情这件事。
于是我尝试着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他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好像有点高兴。
“哼!这样才对!你当然应该高兴了,这不是你一直期待的吗?”
他说着拽过我的手戴上了一枚戒指。
我……这个时候终于意识到,刚刚我认为是什么白日梦的东西其实是事实。
这个时候想要说什么好像已经晚了。
我看着手上突兀的戒指,忍不住笑了。
的确,boss是对的。

#被求婚的衫
#都是ooc注意
#骨兄弟UT
#【】←这里面是想的东西(好像哪里不对)

【噢,我的天呐……】
我看着papyrus递过来的戒指,听到他说的情话,感觉就像一个玩笑一样。
“呃……什么?这是个……玩笑吗?和别人打了赌什么的?不不,等等,是谁告诉你这些的?”
【不不不,我都在说些什么……好吧……我也不怎么理解自己了,天呐,我该说些什么……?】

说真的,那个时候,虽然很震惊,而且有一瞬间想和艾菲斯谈谈人生,但是,喜悦,那才是真正主导我的心情。
简直就像梦一样,轻易就会破碎的梦。
虽然就算是梦,平常一样的关系其实……对我来说也足够了。
不,好了,那是在自欺欺人,我知道。
我真是个糟糕的兄弟,噢,我的天呐。天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了,虽然有点偏差,不过如果真是我来求婚的话,大概永远也不会有那一天。

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虽然我也觉得我的问题不需要回答。
“你愿意吗?”他再一次问道。

“我...当然了,我的兄弟。”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