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MEM】

我想我暑假大概会写吧……
后来补上的注明:AU,参考《窗》
顺便一说我发现《窗》不止一个版本,虽然最后靠窗的都死了,但是另一个的心理不一样。不过我还是喜欢课本上那个比较绝望【?】的。

在一间病房里,住着两位病人。

一位病人得了偏头痛,整天整夜的疼,据说是什么大企业的CEO,新闻上天天都有文章猜测他的死期。

另一位病人在靠窗的床位上,举止有度,听说是华尔街新秀,而且是富贵人家的小公子。做了器官移植的手术,正在恢复期。不得不说比旁边那位好多了。

Wardo会在Mark难得不头痛的时候给他讲讲飓风,讲讲天气预测的事情。
Mark会时不时插几句,大部分时间会静静听着,因为他
一想事儿就头痛。

然后就是聊天→感情升温→一个虚惊一场的意外→表白→在一起
可设想是美好的,但作业好多没精力写,
我在占tag,太抱歉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