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绿虫】破晓 06 (实际上可以算是番外1)

因为正文已经算是讲完了x
【06】the sun is shinning
突然诈尸,前文走tag٩(๑`н´๑)۶

在他们相拥的并不短暂的——实际上可能有十来分钟的时间里——Harry一直在思考,他昏迷前到底有没有跟Peter告白,说真的他完全记不清,那个时候迷迷糊糊的记忆太不靠谱了。

万一没有却以为已经告白了岂不是很尴尬。

于是,Harry果断地下定决心,再告一次白。

“pete,我有件事儿想跟你说一下。”

“嗯?什么事?”不出所料地,Harry又一次被一双湿润的,仿佛能滴出水来的大眼睛盯着了。

“呃……我,嗯……”Harry被盯的有些慌乱,“实际上,你能先闭上眼睛吗?”

“Yeah?”Peter虽然有些不解,但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事实上,有那么一瞬间Peter昂了一下脖颈,因为他有那么一点点点觉得Harry要吻他。

当他发现自己居然真的昂起脖子的时候,耳朵瞬间就红了,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立马摆正了头,瞬间坐得端正得像一个第一天上学的局促的小学生。

Harry的确想吻他,而且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天呐,Peter怎么那么可爱啊!顺便刚刚的姿势明明很好,现在离得也太远了吧。

是的,由于Peter害羞了,所以刚刚的动作有点大,甚至带着椅子一起挪开到了离床有三厘米的地方。

Harry能怎么办呢,他只能屈服于现实,小心翼翼地绕过打着点滴的手,坐到床沿上。

他捧起Peter的脸。

Peter:!!!我的天哪,不会吧。Harry真的要亲上来吗??!那我刚刚是不是多此一举了?靠,我刚才好像动作有点大。他不会都看见了吧,妈呀啊啊啊啊啊啊!

Peter的耳朵更红了,脸也很红。

Harry抿着嘴偷偷笑了,这可不能让Peter知道,不然决对会闹别扭的,他甚至可能会夺窗而出。

Harry吻上Peter的脸颊,又轻轻吻上了他闭着的眼睛。

Pet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他差点就睁开眼睛了!

Harry又从眼睛一路吻到嘴角,最后,他抵着Peter的鼻尖,突然就笑出了声。
他凑到他耳边:“I love you,pete.”接着就靠在他肩膀上不动了。

Peter感受着耳边若有似无的,湿润的呼吸,整个人都快熟了。

天呐天呐天呐,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说“Me,too.”会不会有点敷衍啊,但是再说一遍我爱你好像有点不够有新意??话说为什么每次都是Harry先告白的啊,嗯?啊,我好像跑题了,等等,我我我,是不是还没回话啊,emmm……er……

Peter睁开眼,一下子就看到了在门口看得正起劲的菲利希亚。
Peter:……!!?

没等Peter反应过来,菲利希亚就用眼神示意了一下Peter,立马就转身走了,她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菲利希亚:我就是看看,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了,拜。

Peter的脸于是又红了一度,他已经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他一下子把脸糊到了Harry肩膀上。
“I love you ,too!!!!”
他几乎是吼了出来,然后就再也不肯说一句话了,挪都不带挪一下的。

tbc
————————————————
“……那个,Pete,我肩膀有点麻……”
“……!”他还是没动。
————————————————

我文风真的是,一章一个样啊₍₍ (̨̡ ‾᷄ᗣ‾᷅ )̧̢ ₎₎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