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破晓【超凡绿虫he】01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狗血预警,话唠预警,小学生文笔,排版废
ps.格温和Peter只是好朋友
Harry喜欢Peter尽管他不愿承认
Peter还没发现自己喜欢Harry

【1】dark night

Harry看着漆黑一片的夜空。

仿佛是过去了整整一个世纪一般,从天堂掉入低地狱的滋味并不好受。这时Harry突然想起了路西法,那个变成魔王的天使,那么一瞬间他好像有那么一点了解他的感受了。

他自嘲地笑了笑,余光瞥了眼被自己砸得一片狼藉的房间。

“I can't give you my blood .”

这句话还是一直萦绕在他耳边。

冰冷而又令人绝望。

他觉得他曾经相信,那个什么蜘蛛侠能带来希望,简直就是个笑话。

随即,他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试图忘了这一切。

将死之人总是抓住一切生的希望,不是吗?

所以当Harry听到菲利希亚的话的时候,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或者在我看来,我更想把他比做一个酒徒,甚至瘾君子,亦或是赌徒,但这些角色实际上是一样的,他们都失去理智,孤注一掷。

当Harry脑子清醒一些的时候,他已经在和Peter对弈了,他看着Peter,不,是蜘蛛侠,虽然在几秒之后他就明白过来——蜘蛛侠就是Peter,Peter就是蜘蛛侠。

他用着沙哑的声音说着:“Peter……”

他甚至认不出自己的声音,

“当你说蜘蛛侠拒绝了我,但其实是你拒绝了我。”

“Harry,你做了什么?”

Harry看着Peter,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他问出了一个他最不想回答的问题。

I did what you make me do.

Harry笑着说,虽然这比哭还难看。

“你不是给人希望,spiderman,你夺走了我的希望。”

U take away Peter and my life.

“那么,我也会夺走你的!”

“No!!!Harry!!”

他如愿以偿的听到了蜘蛛侠惊慌失措的声音。

Harry拽着格温,站在飞行器上俯视着蜘蛛侠。

他有些失望,因为那该死的面具他看不到他惊慌的面孔,那棕色的大眼睛现在一定充满了担忧,恐慌,和……恨意。

当然了,对我的恨意,Harry在心里喃喃到,这很好,他轻笑。

“把她放了Harry!你要和我打架,那么就和我打架,别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无辜的人?噢~她可不是无辜的人。

Harry看了眼格温,腹诽道。

“好啊~”他说,带着一丝恶作剧得逞的笑。
接着他的手就放开了,金头发的女孩就这样掉了下去。

可惜,蜘蛛侠接住了她。

Harry歪头笑了一下,随即踩着飞行器,直逼到蜘蛛侠面前,掐住了他的脖子。

就算这时,他还是顾及着那个女孩,为了让她不掉下去而不敢动弹。

“小蜘蛛,”Harry笑着,手依旧掐着蜘蛛侠的脖子,丝毫没有放松。

“不如来做个交易怎么样?噢,你知道的,我是说,你看,我现在已经不能再糟了。所以——我还是需要你……”他故意停顿了一下,“的血。”

“你跟我回奥斯本大厦,乖乖地当我的血库,我保证你心爱的小女友会安然无恙,怎么样?”Harry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tbc

后文点tag!!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