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花开

“爱不是抚慰,而是光。”
*主页杂乱 看同人文画走tag/合集*
混乱杂食人
欢迎来到我的LL空间
废话很多

© 薏米花开
Powered by LOFTER

小甜饼
绿虫【虽然是脑补超凡写的但感觉套哪个都一样?】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欧美,请多指教💦
这个世界没有绿魔,也没有背叛】

Harry和Peter并肩坐在咖啡馆里,靠窗的那一排凳子上。
“你还记不记得?”Harry突然笑着说。
“嗯?”
“我是说……我们第一次约会也是在这儿。还记得吗?你迟到了,甚至把自己弄的一团糟。我该庆幸咖啡馆没有把我赶出去,他们都快打烊了,实际上,他们已经打烊了——要是我不在的话。”
“是的,那个时候就只剩一个店员了,他留下来的原因还是因为他跟别人打的赌!”
“噢?他打了什么赌?”
“赌你能不能等到人,哈哈哈哈!在他们眼里——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眼里,你已经是个被姑娘放鸽子的可怜虫了!”
“哦——但可惜他们错了,你不是姑娘,而我最终也等到了你。”
“嗯哼,不过我还不知道,原来那次已经算是约会了?”
“yep,因为那是我告白后,我们第一次约出去见面,你那会躲了我整整一周!”
“你管那个叫告白?这比古文还难懂!什么叫‘你和其他人都不一样,我很庆幸你还在我身边’”
“我没想到你还记的那么清楚,我真是受宠若惊啊。但你听懂了不是吗?甚至还躲了我那么久!”
“……我只是那个时候有点忙,呃,你知道的,罪犯啊,论文啊,什么的……”
“你的表情早就出卖你了,pete”
Harry看着Peter微微渗着红的耳尖,和那显得有些窘迫的神情。
“你从来不适合撒谎,pete.”
他笑着说,然后吻向他的眼睛,脸颊,在然后是嘴唇。

end

评论
热度 ( 39 )
TOP